close

入門篇 - part2 : 加入前的事先準備工作!

經過上一篇的介紹後,相信你已經對 PTC 有基本的瞭解了.

再來當然是為了加入此行列做事前準備工作.

首先...要知道加入 PTC 行列需要什麼條件嗎?

其實條件很簡單.

1.有電腦.

2.有網路.

3.有時間.

4.有滑鼠...阿!!!好啦~輕鬆一下嘛!我講的也是事實...

好啦!認真為各位介紹加入PTC行列常用到與需具備的工具及連結.

建議各位可把此篇或下面的連結加到你的最愛中方便使用.

 

1.姓名中翻英(姓名英譯須知) :

翻譯完就記住吧!平常要申請護照.信用卡...之類的表單也會填寫到.

2.地址中翻英(連不上時請點此查詢) :

此部份站長建議大家把翻譯完的地址用記事本存起來放桌面.隨時要用皆很方便!

3.申請網路銀行帳戶(PayZa線上金流服務)&(PayPal線上金流服務) :

沒聽過 PayPal 嗎?那你應該有 ebay 吧...PayPal 就是 ebay 線上付款的網路銀行,還沒擁有的建議你可以申請一個,相信這是未來的趨勢;而為什麼還有一個 Payza...這算是 AlertPay 前身,與 PayPal 一樣為網路銀行,因為不少的 PTC 站需支援此公司,所以想加入此行列的你, Payza 帳戶亦是你不可或缺的必備條件之一.

 

進一步瞭解與學習 : 入門篇 - part3 : PTC 常用英文單字~(若你的英文程度不錯可跳過此篇)

再進一步瞭解與學習 : 入門篇 - part4 : 如何有效率的點廣告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r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