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篇 - part3 : PTC 必知英文單字~

我想~應該不少人一直不太敢加入 PTC 行列的原因除了怕被騙以外就是......"英文"

說實在的!站長的英文也不是多麼好.

只不過現在網路實在非常的方便.

線上的翻譯軟體非常的多.還有些支援網頁翻譯...

而且...在 PTC 網站其實常用.常看到的就那幾個.

所以慢慢的你也會抓到其中的一些訣竅...

且接觸一段時間後.會開始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好像也有點提升...

站長覺得這還真是加入此行列的一個不錯的優點.

以下就來介紹一下基本常用及必須知道的一些用語:

 

1.Surf/ Surf Ads/ view Ad -- 瀏覽.看廣告;這一定要知道的.當你申請完會員後.登入要開始賺錢就是找這選項.點它就會連結到廣告列表!

 

2.Stats/ My Stats/ Account -- 統計資料.帳戶資料;關於自己帳號現況的資料.如:目前帳戶餘額.下線數量...等

 

3.Refs/ Referrals -- 被推薦人.下線;

 

4.Payment/ Cashout -- 付款;這個也很重要.當你在檢視你的帳戶時應該都會看到.你想把你的獎金提撥出來就是點這個.

 

5.TOS/ Terms Of Service -- 服務條款;若想了解該站的運作.流程.規定等等.看它的TOS就對了!

 

6.Buy/  Rent Referrals -- 買.租下線;

 

7.Upgread -- 升級;PTC 站也是有分會員等級,當然高級會員的回饋獎金會比較高.但升級也是需要錢.

 

以上...供大家參考!如有錯誤部份歡迎指正~我會立即更正,感謝!!!

 

進一步瞭解與學習 : 入門篇 - part4 : 如何有效率的點擊廣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rn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